「漾漾!------------------------」一道聲音劃破了寧靜。

我猛然回過神來,發現那道聲音是屬於米可蕥的。

我往聲音的方向去,看見了一個人倒在一大片鮮紅色的血水裡。

「漾…漾漾!到底是誰做的!漾漾!」米可蕥、千冬歲萊恩還有夏碎,馬上衝到那人身邊,把他抱起。

我呆愣愣的站在那,然後夏碎就看到我,很明顯的愣住了。

「怎麼了?哥?」千冬歲發現他哥的異樣後,也轉過來看,滿臉震驚都寫在臉上。

“怎麼了?”我疑惑的想,並看了看自己,然後,我嚇到了。

我手上拿著鋒云凋戈,而且身上、鋒云凋戈上,都是駭人的鮮血。

夏碎回過神來後,馬上衝到我前面說:「是你做的嗎。」他口氣冷淡的說。

「褚…他怎麼會…這樣?」我茫然的問道。

「你不知道?」後面跟來的千冬歲問。

「嗯……」

「喵喵說要把漾漾移到醫療班治療。」萊恩突然冒出來說了這段話。

「嗯,要快點治療褚。」

夏碎說完,又轉過來說:「妳也要和我們回去,冰炎。」

「提爾!快點幫忙一下!褚受重傷了!」夏碎回到醫療班就馬上把褚放到床上。

「褚…!」

當我要去幫忙時,夏碎就伸出手擋住我說:「妳先坐著,我等一下還有問題要問妳。」

他說完就馬上和提爾治療褚。

「米可蕥、千冬歲、萊恩,可以請你們看著冰炎嗎?」他們點點頭。

「他怎麼會受這麼重的傷?」提爾邊治療邊問。

「嗯…目前還不能確定。」說完,他們又低聲說了一些話,聽完,提爾震了一下,一臉不敢置信的看著夏碎。

過了很久,褚到現在都沒起色,提爾便說:「嘖,沒辦法,只好請她來了。」提爾煩惱的說。

「嗯。」夏碎依然專注治療。 過了一段時間,一道聲音響起:「怎麼了?有什麼重要的事嗎?」琳婗西娜雅說。

「啊!妳來了,可以幫一下嗎?褚小朋友受了很嚴重的傷。」提爾說。

「嗯?怎麼弄成這樣的?」琳婗西娜雅問道。

「不確定。」夏碎說道。

「嗯,那先治療要緊。」說完,琳婗西娜雅便吟唱起咒文。

當咒文吟唱完的那瞬間,褚動了一下,他微微睜開眼,但隨即又閉上了。

「漾漾!」米可蕥、千冬歲和萊恩跑向了褚。

「真是謝謝您了。」夏碎說。

「嗯,他沒事就好,」琳婗西娜雅頓了一下,又說:「我先回去了,下次告訴我為什麼。」說完,便離開了。

「嗯,謝了。」提爾在他離開前說道。

「好了,先讓褚小朋友休息一下。」

「嗯…漾漾沒事真是太好了……」米可蕥哭著說。

「那,現在我有幾個問題要問妳,冰炎。」夏碎轉過來看著我說。

所有人也都同時看向我。

我點點頭,夏碎便說:「你為什麼是女的?」夏碎問完後,所有人都愣住了,包括我。

「什……」這是提爾。

「……」這是萊恩。

「學……姐?」這是米可蕥。

而千冬歲則是瞪大眼睛看著我。

「什……..女….的?.........!」我茫然的問,並看了看自己,我嚇到了。

「真…真的耶…因為剛剛太緊張,所以沒發現…….」米可蕥也瞪大眼看著我。

「如果你不知道就算了,那我換個問題,你那時為什麼會在那裡?你為什麼全身都是血?那是誰的血?」夏碎丟出一連串的問題,讓我有點反應不過來。

「哥,問題一個一個問吧。」千冬歲看著夏碎說。

「嗯,那….冰炎妳為什麼會在那裡?」夏碎看著我說道。

「我…我不知道……」我思考了一下答道。

「妳該不會完全不記得吧?」夏碎看著我問。

「嗯…….?」一道微弱的聲音打斷我的發言。

「漾漾!」米可蕥高興的跑過去扶起褚。

「褚,你記得你為什麼會受傷嗎?」夏碎問道。

「啊….?......!」

褚猛然回過神來說:「學長呢!?」

「他在這裡。」夏碎說道。

「可以請你告訴我們事情的經過嗎?」夏碎又問道。

「……」褚沉默不語。

「可以嗎?」夏碎又再次問道。

褚張開口說:「我可以請問你一個問題嗎?學長。」

褚看向我問道。

也不等我回答,便說:「你那時說的話是真心的嗎?」

「……什麼話?」我問道。

「你不記得了嗎?」褚疑惑的看著我。

「她好像什麼事都不記得了。」一旁的萊恩突然說。

「這樣啊……」褚失望的說。

「我說了什麼嗎?」我很想知道。

「……」褚猶豫了一下說:「你說……『既然你不想……那就去死吧。』。」

我聽到之後,整個人都呆了。所有人也都一樣。

「他為什麼要這麼說?」夏碎又問道。

「學長說……」當褚正要說我為什麼要這樣說的時候,我突然什麼都聽不到。

「…………」當說完後,所有人都用憤怒的眼神看著我。

「你怎麼可以這樣做!」夏碎異常生氣的說。

「我…什麼?我到底怎麼了!?」

「你現在還要裝傻嗎?很好,妳意圖傷害無袍級,公會已經下令播除妳的袍級,回到無袍級,並且銷毀妳的幻武兵器。」夏碎冷冷的說道。

「什…!不!我為什麼-------」我話還沒說完,夏碎就伸出手將我的黑袍收回,並將烽云凋戈粉碎。

「不------!」 我猛然睜開眼,發現全身都被冷汗浸濕了。

轉頭看了一下四周,是很熟悉的房間。

「是夢……」 看了一下時間,剛好早上了,便起身去梳洗。

洗完後,走出房門,到隔壁間去敲門:「你醒了嗎?......褚。」我輕聲的說。

「唔……怎麼了?學長?」打開房門的人揉著眼睛問。

「起來準備一下,要上課了。」

看到對方的那瞬間,我差點止不住淚水流出來。

「嗯,學長,浴室借一下!」說完,就飛快的跑去拿東西進我的房間。

“太好了……”

淚水最終還是留下來了。

 

 

 

 

by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之言,夜之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