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OOC有(?

※剛開始虐向

能接受就下收囉////↓↓

 

*         *            *

你坐在床上看著手機螢幕,不由自主的苦笑了出來。

螢幕上寫著他因為要出長期任務而無法回來的事情。

真是拙劣的謊言阿。

你早就知道了,應該說,你一直都是知道的。

『主人.......』

你的幻武精靈現身試圖安慰你,但你只是搖搖頭,依舊笑著對她說不用。

『主人,離開吧。』

「我會的,但是請讓我再去做完一件事。」

你用手機發了訊息給你所有的好友和他,雖然你知道他並不會來。

你打算和他們做個了斷。

* * *
「漾漾.....你找我們來,有事嗎?」那名平時活潑的金髮藍袍少女此刻膽怯的望著你如此問著。

看見少女的反應,你只是苦笑了下。

「是阿.....想找你們確認一些事。」

「什麼事?」

你的紅袍友人警戒的望著你,但你卻發覺了那眼中帶著些許的悲傷。

「你們...有將我當成朋友過嗎?」你盡力讓你的聲音中不帶著顫抖。

「那是當然的!漾漾一直都是我們的朋友啊!」少女激動的回答你。

「那又為什麼要瞞我?」

當你說出這句話時,所有人面露錯愕。

「你們大可以直接跟我說的,我一直都知道喔。你們──很討厭我吧?」

他們驚恐的望著你,而你只是笑著。比哭還要悲傷的笑著。

「看到你們這個反應,我了解了。」

你展開移動陣,轉身踏進移動陣。

「漾漾!」

你聽到哭喊,緩緩回過頭去。

「再見,願吾之友永遠行走於光明之下不受黑暗侵擾。」

你笑著,也哭了。

然後不再回頭的離開了。

而你本想著不會出現的人此時卻正好到來了。

他看著跪在地上,手伸出去向是想挽留某人的藍袍學妹大哭。

 

* * *
你看著桌上的相框,微微的笑了。

過了五年,你已經不再是那需要保護的懦弱少年。

頭髮留長了、也拿到了黑袍資格了,但那清澈的玄色的雙瞳卻依舊沒有改變。

可你不再是褚冥漾,而是名為玄纓的黑袍。

你披上掛在以上的黑袍,開啟了移動陣到下個任務地點。

在行動前,你將置於腰間的的面具戴上。

你望著這片被鬼族污染的大地,幾年前還滿地綠茵的地方,如今卻成了一片死寂。

這五年,鬼族猖狂在這片大地。

你咬破手指,將血滴在地上。

「以吾之血淨化大地,回歸從前之樣貌,淨。」

當你淨化完畢準備離去時,一大群鬼族出現在你的面前。

你淡然的喚出已被你以施以禁咒限制力量而變成純玄色的米納斯,發射出了大量的王水泡泡。

嘖,這麼多鬼族,就算你是公會中公認的超強黑袍其中一人,也很困難阿。

趁著短暫的空檔,你向公會請求支援。

「小亭!」

一隻巨大的烏鴉伴隨著後方所傳來的溫和聲音從空中飛下。

你認得那聲音的主人。

當你轉身往後看到你以前的友人,你一秒後悔了向那可惡的公會請求支援。

這些人都閒閒沒事做嗎?

「小心!」

你聽到警告,頭也不回的就向後方開槍。

那個想從你身後偷襲的鬼族,被你準確的射中了頭部。

「米納斯,重現水兵。」

你嘆了氣後低聲說著。

你將米納斯轉為二檔,同時拍了拍手上玄色的手環使老頭公布下結界。

但被結界保護的對象並不是你自己,而是後方的他們。

當他們發現結界在他們周圍布下後他們先是疑惑,但看到你的行動後,他們知道了你的意圖,臉上的表情轉變為無法置信及惶恐。

你隻身一人的衝進那一大群鬼族中。

別開玩笑了!他不就是因為自己沒辦法一個人應付所以才向公會請求支援的嗎?

但他們忽略了一件事。

從頭到尾,他們眼前的這名黑袍並沒有說過他一個人沒辦法。

「雷破,降!」

語畢,五道雷柱劃破天際,直落於以你為中心的五方。

正當你要使用米納斯時,一根黑針準確的刺入了你的手臂。

「安地爾....」

你怒瞪著從鬼族中走出的人。

「凡斯的後代別那麼緊張,不過是幫你清清你體內的黑暗氣息罷了。」

金瞳瞇起,嘴角掛著邪媚至極的笑。

你冷眼看著安地爾,完全不在意從手臂中流出的黑色液體逐漸變為鮮紅。

「你在說笑嗎?我可不相信你的為人有這麼好,有的話你就給我把你帶來的這些鬼族給我帶回去。」

你將黑針拔出,沾染著血液的黑針尖端是詭異的紫紅色。

「這可做不到呢,因為比申命令我看守這裡。」

那人聳肩,金瞳中看好戲的態度表露無遺。

「是嗎。」

你用米納斯製造了王水泡泡包圍了你以及那些幾千名鬼族,並用米納斯做出水幕保護自身。

「爆裂。」

所有王水泡泡應聲破裂。

「重塑。」

語畢,所有的泡泡竟是再度復原。

你重複使用言靈,過了幾分鐘,那些鬼族居然已經被完全消滅。

留下的只剩安地爾以及其他有點實力的鬼族。

「以吾之言為令,以吾之眼為誓約之證。吾所認定之人將永不受鬼族攻擊,此刻依吾所言,立!」

言靈設好後,你將老頭公的結界撤回並重新設置在自己的周圍。

「米納斯妲莉亞,展露汝真實之面容及力量於吾之前。禁咒,解。」

米納斯變回了水色,且你將面具拿下。

「能逼我解除的能力限制,還算可以阿,安地爾。」

你對眼前的鬼族不屑的笑著。

玄色的長髮被風吹得凌亂,清澈的雙眼流露著滿滿的嘲諷。

「凡斯的後代,你太高估我了。你只不過是因為想早點解決閃人所以才解除限制的吧。」

安地爾笑著,內心裡卻十分警戒。

五年不見,這孩子的能力到底提升了多少才能像現在一樣令人不由自主的如此顫慄著。

「漾......漾......」

在後方被你所保護的金髮少女睜大雙眼,不可置信的叫出你以前的稱謂。

你並沒有轉頭理會,只是拿出符紙後輕輕的講出了一個字。

「爆。」

那張符紙並沒有馬上應聲爆炸,而是帶你丟出後如同連鎖反應班在剩下的鬼族周圍炸裂。

「我勸你,別再出現在我面前。」

你說完後轉身,轉了下手指開槍射擊兩名仍掙扎著試圖攻擊你的鬼族。

「漾──」

「告訴公會,這次當我沒申請過支援。」

你打斷了金髮少女的話,撿起了面具。

「還有,米可蕥小姐,我不叫漾漾,而叫玄纓。」

語畢,你便解除了對他們的言靈,踏進移動陣消失在他們眼前。

 

 *         *        *

作者的話//

好久沒來更了QQQ

希望大家可以給我意見喔QQ

 

--by夏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之言,夜之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